Ella.✨

高三生更新不定

观影宫尚角(7)

无宫尚角的世界观看有宫尚角的世界

大概是团宠

有ooc剧情可能有变化

观看人员:宫门 无锋

时间:大战开始之


她想不明白,难道那个世界的宫门中人真的那么傻吗?



仅仅通过几个影片就能看出那个世界的公子羽真的很傻,一看就是在溺爱中长大的孩子。



所以说这样的人才好攻略呀,使用一点小手段就能把它勾到手上。




看来那个世界的自己很成功了,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了。


看了这么长时间花长老忍不住的吐槽


“你没有发现那个世界的我们像傻子吗?不只是我们,准确的说是整个宫门”



月长老点了点头,皱着眉头,那个世界就觉得很离谱,开始没觉得渐渐的就会觉得离谱的要吐了



“请问一下,我们可以去那个世界给我们自己一耳光吗?”



雪长老沉默了一会开口,他是真的见不得这么傻的自己,好好的宫尚角和宫远徵之不宠偏偏宠这么一个蠢货。


『嘻嘻,不可以哦』孩童般的机器声应从空中传过来。



花长老翻了个白眼,打不到看着很生气,特气人偏偏还要在这里看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怎样的蠢货。


https://v.kuaishou.com/5dcYTs “他们都知道宫远徵是宫尚角的弱点”"快手荐片官 "我在快手追好剧 "云之羽 点击链接,打开【快手极速版】直接观看! 


《被哥哥富养长大的小漂亮有了哥哥以后就一直穿最好看的衣服带最精致的抹额 还有最响亮的小铃铛哈哈哈哈》



《宫商角:弟弟不能出宫门,衣服就给弟弟照着我的办置,然后给弟弟带点好东西回去宫远徵:我不能出宫门,哥哥带我带了小铃铛,梳个好看的小辫辫,配上哥哥带我带的小铃铛,搭配配套的抹额》


《“如果没有抓住弟弟不就死了吗?宫唤羽你好狠的心!”》


《“宫唤羽说完宫尚角的软助是宫远徵,就用他牵制宫尚角,我真的炸裂”》




《“所有人都知道他哥哥不可以触碰的鳞片是宫远徵,也知道想要哥哥发疯只需要动宫远徵”》



《“宫二当时心里:我去!我的宝!宫唤羽你要死啊”》



《“打赢宫门第一步拖住宫尚角,拖住宫尚角的第一步就是推他的哈基米宫远徵,哈哈哈笑死我了”》


《“未成年的弟弟就是好热闹,一定要冲在最前面,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真的无所畏惧,说上就上,哈哈哈,他哥吓得要死”》



《“啊!宫唤羽怎么敢的啊”宫紫商看着远徵弟弟被推被吓到了》



《在宫尚角成为他哥哥之前,宫三没有体会过亲情,受伤了不会哭也不知道难过,但我们见到的宫远徵是会委屈,会吃醋,会毒舌,会撒娇会哭的小孩儿,每天穿着漂亮衣服扎着挂有小铃铛的辫子叮叮当当的跑来跑去。》


《宫尚角把一个孤僻的小孩养成这样鲜活漂亮,依然善良的孩子,不仅需要很多的钱,还需要很多的时间和很多很多的爱。宫尚角真的把宫远徵养的很好。》


他们被这突如其来的画面吓了一跳。

《疯批兄弟帅爆了》


《看了好多遍这段,哥哥和弟弟这段好绝。》


他们背着突如其来的话被吓了一跳。


等等,上面不是宫唤羽个哥哥吗?


他为什么会和宫尚角哥哥打起来?


三位长老面面相聚眼眸里划过一丝深城,根据他们的推断,宫尚角有能力,有才能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和宫唤羽打起来的。

毕竟从前面的言行可以判断出这位宫尚角并不是现任少主。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是哥哥的软肋。”宫远徵


看到那上面飘过既是软肋又是铠甲这个词感觉很开心。大家都知道,他和哥哥是关系最好的。



评论(24)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